从85版本“手搓武器系列”开始,就有很多玩家受不了“手搓”的设定,从而使用其他武器,甚至转战其他职业的。
但是呢,现在100级防具就不一样了,因为它是“最好的”!
这里不得不吐槽一句,每个版本,基本上最好的防具都是轻甲,天域如此,超大陆如此,亿万年星光如此,现在都100级了,“手搓套”还是轻甲,不是说好的风水轮流转吗?手残党玩家只能默默流泪了。
当初85级“手搓光(系列)”虽然名噪一时,但实际上却是可以用荒古武器代替的,所以“手搓光(系列)”并不是不可或缺的,能用当然很好,不能用也确实不必勉强。
而现在100级的“手搓防具”呢,就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了,它就是100级防具中最好的(一批),并且还是全职业通用的,所以如果你想要最高的伤害,那么,就必须得学会驾驭“手搓”技能。
可现在和85级相比的话,技能更多了,也更复杂了,而且之后还要推出100级三觉出来,可想而知,如果真的让玩家“手搓”的话,各大团本又少不了“故事会”了,85级的“手搓”就难倒了无数玩家,现在100级又来“手搓”。
讲道理,除非是真正的“技术流大佬”,否则真正能够做到“手搓”全部技能的玩家应该还是挺少的,你们不是说地下城是不需要手法的,那么现在需要了,有能力你就来挑战“手搓套”啊……
明明带着“手搓套”那么好的装备,为什么打不出伤害?因为技能栏中放满了技能……
当然了,调侃归调侃,本来就是100级史诗,就算真的不去“手搓”,可能也有一定的伤害。
但扪心而言,国服玩家对于“极限伤害”有一种偏执的追求,为了提升一点点的伤害,不惜豪掷千金,而现在,伤害已经摆在你面前了,甚至都还不需要你花钱,但你因为自己不行而不能驾驭,试想一下这种心情是如何的?
如果是莽夫自己出了“手搓套”的话,在伤害和手之间衡量再三,我觉得还是选择放弃比较好,“手搓技能”真的太难了……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